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EVE Online: Siege!

公司搬到一個新的蟲洞,原本住的 C4 隔壁出現往高安的洞口,大家就把物資撤一撤,回到高安,然後搬到新的 C2 洞裡。這個 C2 的 Static 是 C4 和 High-Sec,所以補給方便,隔壁也有 C4 可以農,PI 的條件也很好。但是已經有人住了,而且是三個公司,於是我們的計畫就是把他們都趕走,都是人非常少的純 PvE 公司,所以不難。

我們搬進去的第一天,還在建 POS,Beagle Industries 就有人跑來丟炸彈,還很大聲的在 Local 問我們要幹嘛,CEO 隨便跟他唬嚨幾句。隔天我們組了 Dominix 隊伍去拆他的 POS,順便寄了信建議他們投降。結果意料之外他們馬上就投降,好可惜。另外兩個公司之一 CYNTEC INC. 也跑很快,隔天 POS 就撤光了。只剩 Wormhole Sleepers 沒有回音,不過他們只有三人,跟消失沒兩樣。

就這樣,我們把一個 C2 洞占領了,剩下的就是把海關拆一拆換成我們的,海關比較麻煩,因為增強是一天多,禮拜五晚上打完,退增強的時間就會是禮拜天一大早。目前已經拆了一半左右,剩下幾個預計這周末會拆完。


好笑的是在上禮拜的海關艦隊中,隔壁洞有人跑來亂,當時我們一堆 Dominix 擠在一起,兩台 Guardian 在 30 KM 外左右,一台 Sabre 跑到 Guardian 身上了放了一個泡泡,然後他就 蒸發 了。他的隊友(Vexor Navy、Typhoon、Falcon 之類)趕到的時候剛好降落在他的泡泡裡,可惜我們沒有 Tackle,只見他們降落後抱頭往反方向猛衝,然後 Warp 回家。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