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Tinker Tank



今天看 o7 Show 學到一個新東西 -「Tinker Tank」,在比賽中較常出現,跟 Spider Tank 有點像。一艘用自修裝置的 Logi(例如 Basilisk 或 Tengu),由多名隊友提供電力(Cap Transfers),讓這名 Logi 的自修可以常駐。Rooks and Kings 表示在 2009 年的 AT7 用過 Tinker Tank 的原型: 一艘自修能力超強的 Logi Tengu,隊友 Golem 負責傳電給他。

Tinker 名稱來自 Dota 的英雄角色 Boush the Tinker,他的大招 Rearm 可以重設所有技能和物品的冷卻時間,透過重設 Boots of Travel(傳送至指定地點或單位)的冷卻時間來做隨時回家補充魔力的戰術,也成為這隻英雄獨特的核心玩法。

相關連結: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