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Drops And Fights

12 日再次在 Zarvox 的帶領下,我們 Hot Drop 了一個 Vexor 艦隊,結果就是他們無人生還,我們損失了一條 Frigate 給後來才跑來的炸彈客 :P,影片在此,完整 KM,16 Ships killed (1.07B ISK) 1 Ships lost (0.01B ISK)。


接著沒多久,我們遇到了 NC. 的 Cynabal 艦隊,這場戰鬥其實我對自己的評分只有 7/10 吧。首先,我沒特別注意跟 FC 的距離,擔任 Anchor 的人也沒有往那邊飛,導致我發現 FC 快死了才往那邊衝。而其他 Logi 們距離也太遠,都沒補上 FC,幸好艦隊裡還有其他有經驗的 FC 接著帶領大家,後面跟艦隊距離拉上之後狀況就比較好了。再來是,沒確定選到目標,就啟動修甲器,補錯了人。這點真的要很注意啊,大戰中非常容易分心,尤其是鎖定隊友後發現他殘血了,常常心一急,沒確定當前目標就開始補了。還好其他 Logi 很給力!我那個失誤沒有造成公司老大的陣亡 lol。

最後一個,比較不重要的是 FC 死了之後我忘了重新設定無人機的 assist,所以後面的 KM 都沒拿到,但這不要緊。另外我發現一些死掉的人都沒廣播 xD。


這次的影片沒有錄完整,因為錄到一半 E 槽爆了 lol,其實後面也沒什麼啦!我們打出了 85.58% Efficiency 已經很不錯了,22 Ships killed (2.59B ISK) 11 Ships lost (0.44B ISK),算是個成功的戰役,完整 KM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