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EVE Online: 和一台 2B Tengu 的戰鬥

3月 27 日晚上,感冒發燒,原本想先休息,但時間太早也睡不著,就上 EVE Online  看看有什麼新鮮的。一開始沒什麼事,就去農了一場 Forsaken Rally Point,大概快十點的時候公司說要組蹲門(Gate Camp)團,剛好也打完了,換回後勤船就跟著大夥出發。


才剛離開太空站,FC 就看到情報頻顯示距離我們不遠的 Pocket(幾個連接起來星系,只有單一的出入口,像個口袋一樣)有一艘 Tengu 和他幾個朋友,是蟲洞來的。

我們跳入了隔壁星系,隊伍中擔任 Tackle 的 Interceptor(攔截機)已經朝目標可能跳過來的星門飛去,剩下的人則 Align 目的地。Local 頻道中出現敵人名字時,我們的 Tackle 已經就定位,並順利地抓住對方,他用語音回報了這個消息,FC 下令所有人 Warp,沒過多久 Tengu 開始攻擊 Interceptor。

這種 Warp 對於後勤來講超漫長的啊xD,好在那時候我已經接近 Landing 了,看到 Interceptor 的裝甲大概被打了 1/4,我知道他有配置 Ancillary Armor Repairers,心中禱告他能再撐一下下。脫離 Warp →能鎖定人→鎖定中→鎖定,這短短幾秒感覺更漫長了xD,最後成功地將他的血量拉回來。

敵人陣容是 Tengu、Ishtar 和 Cerberus,不過我們有一台 T2 後勤和兩台 T1 後勤,打起來沒什麼壓力,中間對方轉火了兩次,但都沒法打破我們的防線,Tengu 最後在我們的 DPS 火力下化成太空中的 灰燼,Cerberus 也接著被我們 殺死

打開戰報一看嚇死,那艘 Tengu 價值 20 億﹒﹒﹒沒想到這時忽然有個傢伙跑來偷撿 Tengu 噴出的裝備,這種不長眼的行動下場 就是 ﹒﹒﹒他之後有在頻道道歉了,也有人替他抱不平,說他只是個 N00B,不過都玩五個月的人了,這點基本禮儀都不會,嘖嘖。

所以又莫名其妙的額外賺到一張 1B 的戰報~_~,不過 Loot 也可惜,很多都沒哩。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