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EVE Online 雜七雜八之一



這篇很像個垃圾桶,等等,不應該叫垃圾桶,是收集一些不錯文章和網站的大雜燴,中英皆有,收集沒有標準,我想到的文章、網頁就會直接丟進來。

好用網站篇

《1》EVE Gate,是一個由官方開設,不用登入遊戲也能收發郵件的好地方,對長時間無法上線,又想跟公司、聯盟成員保持聯絡的人很好用。

《2》Dingo's Toolbox,大概是遊戲外最好用的小工具前三名,使用 D-Scan 掃描後 Alt+A 全選並 Ctrl+C 複製,然後直接貼到網站中,會分析掃到的船種、數量等等。也能分析 Local 頻道、大聯盟群 組成、戰報(Battle Report)修正...等等。

《3》Evepraisal,跟 Dingo's Toolbox 很像,好用的小工具,商人們會喜歡!複製貼上道具名稱和數量,可直接查詢市場價格。物品欄、Cargo Scanner、Bill of Materials、Loot History、合約、戰報...等等都適用。

《4》lpStoreEVE-Survival,這兩個網站是任務黨的救星,前者整理各 NPC 公司的聲望商店並算出 LP 比值,後者是任務攻略,接受任務前查清楚讓你能更順利地完成。

《5》EVE News24,是個紀錄遊戲內各種大小新聞的網站,想了解 EVE Online 中的時勢變動可以看看,記住你是在玩一個由玩家主導的遊戲,EVE 的世界是活的!

《6》EVE History,紀錄遊戲歷史的網站,但很久沒更新了,最後看到是 2012 年的公告。

好用文章區

《1》WK XI 老大翻譯的「手低安生存指南」,很詳細,新手常常把低安和零安想像得很恐怖,看完這篇可能會覺得更恐怖(?),其實還好啦,把 Local、D-Scan、安全點和星系地圖學會可以大大增加你的生存率!

《2》WK XI 的教學文章 大彙整

《3》Gunnery 101Missile 101,由 EVE Uni 製作,應該是他們課堂上使用的簡報,介紹砲台和飛彈台的一些基礎知識。

神奇圖片區

《1》EVE 的角色創造功能非常精細,連 歐巴馬 都做得出來!還有這個駭客任務的 Morpheus 也做得 超像。Queens 的傳奇主唱 Freddie Mercury 在遊戲裡也有 分身,不過這麼棒的角色塑型功能也會有 出錯 的時候 LOL,影像 來源

《2》EVE Online Explained,用 Gif 圖片來解釋遊戲中各種狀況,有些還蠻中肯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