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Burn Amarr 2015



Goonswarm 一年一度的高安強暴活動(Suicide Ganking),前幾年都是 Burn JitaJita 是 EVE 最大的貿易中心),今年改成在第二大的 Amarr 和周遭星系舉行,都是每年固定的活動了,卻還是有「部分人」沒在關注新聞,這些部分人就成了強暴的目標啦!看看那些可口的貨輪(Freighter)和跳躍貨輪(Jump Freighter)吧。

這次我第一次參加 Burn XX 系列的活動,19 日晚上維修結束後,艦隊馬上就在 Amarr 組成,好險我手腳快,因為加入後沒多久艦隊就滿了(256 人,之後又組了第二隊)。由專人將強暴用的船 Catalyst 分配給小隊長,小隊長再分給每個隊員,一次可以領五台。接著就等 Scanner(掃描)找到目標,Bumper(撞人)把目標撞離星門,Undock、Fleet Warp、Kill!由於部分人(包括我)的安全等級都過低,所以不能在太空中閒置過久,除了 NPC 警察還會有玩家組成的 Anti-Ganker 來亂。強暴的過程要一氣呵成,考驗 FC 和 Support 的技術:抓好艦隊 Warp 到目標旁的距離,手短的 Catalyst 才能在著陸後馬上開火。

幾天玩下來都很高興,一整坨 Catalyst 把貨輪炸掉的感覺真舒服,看著自己的船在強暴後被警察、玩家打爆也很舒服?活動從星期五開始到星期一晚上結束,全天 24 小時不停的殺,啊,這次還學到了一個新東西,就是 Tidi 會影響 Criminal Timer 的倒數時間。

相關文章:Suicide GankingMrDiao 的高安強暴活動
相關新聞:Day 1Day 2Day 3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